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正式成立 推选高建军为开封代表团团长
1月17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会上,开封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致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高建军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和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为开封代表团副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为开封代表团秘书长。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正式成立 推选高建军为开封代表团团长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1-17 19:00:21

GetAttachment_看图王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17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会上,开封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致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高建军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和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为开封代表团副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为开封代表团秘书长。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传达了《关于严明省“两会”纪律的通知》《致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和《会议纪律“十个不准”》。

刘汉征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高建军指出,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就忠实履行好省人大代表的职责、完成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交给的各项任务,高建军对开封代表团的代表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证到会率,落实好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位代表要注意掌握好参加大会和审议的时间,准时参加各种会议,多提有质量、有分量的议案、建议,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