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开展“艺术回山”新年温暖公益计划
新年将至,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艺术回山”新年温暖公益计划。此项活动至1月31日结束。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开展“艺术回山”新年温暖公益计划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张艳丽 发布时间:2021-01-17 18:19: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张艳丽报道   新年将至,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艺术回山”新年温暖公益计划。此项活动至1月31日结束。

据了解,“艺术回山”公益计划是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与爱佑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携手国内美育专家和艺术家,逐步搭建完整的线上线下乡村美育课程体系,支持并提供画笔、颜料等基础绘画工具,同时联动地方区域资源,助力乡村美育实践。    

活动中,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国寿小画家“艺术回山  新年温暖”计划,希望用公益捐赠的方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一份支持。截止目前,该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带头捐款,已有超过1000余人参与“艺术回山”新年温暖公益计划。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