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河南省“扶贫先锋集体称号”
近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由于在2020年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评选为河南省“扶贫先锋”先进集体,该公司驻村队员谷红旗被评河南省“扶贫先锋”先进人物称号。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河南省“扶贫先锋集体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张艳丽 发布时间:2021-01-17 18:22: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张艳丽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由于在2020年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评选为河南省“扶贫先锋”先进集体,该公司驻村队员谷红旗被评河南省“扶贫先锋”先进人物称号。

据了解,2020年,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在开封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公司扶贫驻村队员扎根基层、深入农户,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该公司自2016年派驻村工作队驻点尉氏县朱曲乡黄湖村以来,累计共捐助20多万元扶贫物资,并连续3年为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办理了每人170万元保障的人身保险。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为我市4名驻村第一书记赔付总计为120万元。2020年,该公司又出资25000元支持黄湖村基本建设和村容村貌治理;同时在疫情期间多次为该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合计15000元,扶贫成果显著,获得荣誉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