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揭牌成立
1月14日上午,龙亭区举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龙亭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6 15:42:59

GetAttachment (1)_看图王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4日上午,龙亭区举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致辞,对前来参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的全市政法机关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院、市中院等相关部门对该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的感谢。他表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的正式启用,是龙亭区深化社会治理体系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龙亭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以更加有力的行动,优化社会治理创新经验模式,切实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龙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对龙亭区法院积极配合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龙亭区参与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调对接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现代信息技术赋予纠纷化解新动能。

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黄冠英、殷雷萍、李莎莎,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马中东、朱登博、吕杰、尹艳丽及该区各乡、办和区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