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务局联合相关单位对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1月14日,根据上级《关于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商务领域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务局与市商务稽查支队联合对示范区内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巩卫及经营等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务局联合相关单位对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6 15:41:19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4日,根据上级《关于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商务领域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务局与市商务稽查支队联合对示范区内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巩卫及经营等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在永辉超市黄河大街店和星光天地商场,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超市健康码及行程码登记、体温检测、通风消杀、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经查,该超市存在公共卫生间未配备洗手液、观察室设置不规范、中央空调清洗消毒不达标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底捞星光天地店,督导组查看了该店的消杀记录、员工体温测量记录及员工健康档案等,并听取了该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经查,该企业除未设置禁烟标识外,其它环节开展较为扎实。督导组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市餐饮服务单位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