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1月12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7:16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1月12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 

会上,专业技术人员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与安全管理等,从企业主要负责人职责、安全管理机构及安全管理人员职责、从业人员应当履行的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利于企业高效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更加清晰地明确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责任,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