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网上社保业务办结率在80%以上
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了丰富服务方式,我市社保业务推行“全网畅办”。以“互联网+社保”为抓手,积极引导广大参保单位网上办理各项社保业务,目前网上业务办结率在80%以上,初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腿、人民群众少跑腿、最终不跑腿”。
开封网上社保业务办结率在80%以上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6:47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为了丰富服务方式,我市社保业务推行“全网畅办”。以“互联网+社保”为抓手,积极引导广大参保单位网上办理各项社保业务,目前网上业务办结率在80%以上,初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腿、人民群众少跑腿、最终不跑腿”。 

与此同时,我市社保业务还推动“全城通办”。通过转变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内部办事模式,打破固有的按行政区划办理的限制,满足参保人员就近办理社保经办业务的需要,实现“一口受理、全城通办”。推动“全员精办”。推行社保经办“综合柜员制”,提高社保经办业务质量,实现“精准办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