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房屋无人居住 自来水管破裂 好邻居设法修复 避免水资源浪费
“无人居住的房屋自来水管破裂,邻居设法修复水管,避免水资源浪费。”1月15日上午,家住金梁里的徐先生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打来电话,对邻居表示赞赏。
房屋无人居住 自来水管破裂 好邻居设法修复 避免水资源浪费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5:26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无人居住的房屋自来水管破裂,邻居设法修复水管,避免水资源浪费。”1月15日上午,家住金梁里的徐先生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打来电话,对邻居表示赞赏。 

1月14日上午,徐先生向记者打来电话求助说,无人居住的金梁里40号院付6号厨房内的自来水水管破裂了,自来水流向院子,邻居们四处寻找房屋的主人,但一直无果。随后,徐先生打电话向报社求助。 

记者接到徐先生的电话后,向市供水总公司客服人员通报这一情况。当日下午,市供水总公司3名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水管漏水问题已经解决。原来,当日上午,几位邻居为避免水资源浪费,设法进入厨房,修复了漏水的水管。 

“虽然邻居们动手修复了漏水的水管,但还是要感谢晚报记者和市供水总公司的维修人员。”徐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