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闻追踪】主题公园内的尿渍已冲洗干净
1月15日,本报以《尿渍随处可见异味直扑人鼻 主题公园竟成露天旱厕 》为题,报道了龙亭公园大门西侧的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仿佛一个露天旱厕,总是有人在这里方便,主题公园的小路上到处是尿液的痕迹,这一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影响城市形象。
【新闻追踪】主题公园内的尿渍已冲洗干净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4:31

GetAttachment_看图王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月15日,本报以《尿渍随处可见异味直扑人鼻 主题公园竟成露天旱厕 》为题,报道了龙亭公园大门西侧的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仿佛一个露天旱厕,总是有人在这里方便,主题公园的小路上到处是尿液的痕迹,这一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影响城市形象。 

报道刊发后,引起龙亭区相关部门重视。1月15日上午,龙亭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此问题进行处理。 

GetAttachment (2)_看图王

当日一大早,环卫工人拿着高压水枪对主题公园内的尿渍进行冲洗,同时,还有几名巡逻员在此处巡逻,发现有人到此方便及时制止,并告知公共厕所的位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15日,环卫人员拉了一车水,从9时冲洗到12时左右,路面上的尿渍基本冲洗干净,为更好维护环境,他们每天都会对主题公园的路面进行冲洗。 

1月15日16时许,记者再次在现场看到,主题公园内的尿渍已经被冲洗干净,几名巡逻员在附近不间断地巡逻,劝阻并制止不文明行为。 

“经过一天的巡逻管控,我们发现并劝阻了多个来此处方便的人,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该负责人说,为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下一步,他们准备在主题公园设置竹篱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