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委深改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以更硬作风、更高标准、更大格局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
1月15日,市委深改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深改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以更硬作风、更高标准、更大格局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1-16 08:38:02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月15日,市委深改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深改办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田风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以更硬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格局推动市委中心工作的落实,促进开封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贯穿到改革督查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表示,将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建立健全改革督查机制,优化改革督查措施,不断提升改革督查工作质量和效率,推进改革体系和督查能力现代化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