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1月15日召开。副市长黄玉国、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杨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主持会议。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胡锐 发布时间:2021-01-16 08:36:15

全媒体记者胡锐报道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推进会1月15日召开。副市长黄玉国、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杨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主持会议。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书记杨家锋传达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工作方案。兰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峰介绍了该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经验。 

黄玉国指出,省自然资源厅等6个厅局近期联合印发了《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总体方案》,是我省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精准措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各部门要站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对照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整体推进。 

黄玉国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整体统筹推进各县区、各部门工作,加速实现本县(区)交易登记一体化工作模式。改造升级业务系统,各县(区)的业务系统与市、省级的业务系统尽快对接打通。今年5月底前,市本级和五县(区)要初步实现不涉税费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异地可办;9月底前,市本级和五县(区)要实现与其他地市之间不动产登记业务异地可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