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为确保市委常委班子开出更高标准、更好质量的民主生活会,1月15日,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就市委工作进一步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1-16 08:19:28

全媒体记者马燕 实习生孔亚楠报道 为确保市委常委班子开出更高标准、更好质量的民主生活会,1月15日,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就市委工作进一步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市直机关单位、县(区)党委、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先后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党的建设”“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秦保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秦保强指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市委对此非常重视。大家围绕主题,实事求是,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宝贵意见,市委班子将虚心接受、原汁原味地照单全收。“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后我们将围绕大家的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各项意见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出谋策划、多提宝贵意见,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