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空房内水管爆裂 自来水流失数天 好邻居无奈撬门堵住管道口止水
“感谢晚报记者和供水总公司的维修人员的相助,不过,还是邻居们看不下去撬开门把水管堵住后终于不跑水了。”1月15日上午, 金梁里一名姓徐的居民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空房内水管爆裂 自来水流失数天 好邻居无奈撬门堵住管道口止水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1-15 13:48: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感谢晚报记者和供水总公司的维修人员的相助,不过,还是邻居们看不下去撬开门把水管堵住后终于不跑水了。”1月15日上午, 金梁里一名姓徐的居民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头天上午,徐先生向记者打来电话求助说,金梁里40号院付6号房子无人居住,前几天其厨房内水管爆裂,自来水从厨房内流向院子,邻居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断打听房屋主人联系方式但一直无果。“看着水白白流失,真让人心疼,因此向报社求助”徐先生说。记者接到电话后就向供水总供水客服进行通报。当天下午,3名维修人员就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但是漏水问题已经解决。原来,当天上午,其他几位邻居在联系房主无果后,考虑到一直漏水一是造成水资源浪费,二是给房主造成了水费负担,就共同撬开了其厨房门进入室内堵塞了管道漏点,当天下午,屋主闻讯后急忙赶到现场,对邻居们的仗义行为表示感谢。徐先生也对汴梁晚报记者和供水总公司维修人员的热心帮助深受感动,于是就再次向热线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