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召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召开了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邢晓燕出席会议。
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召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安娟娟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5:24

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二届六次会(2306389)-20210115085046

1月12日下午,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二届六次会长会议现场。 全媒体记者 安娟娟 摄

全媒体记者安娟娟报道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召开了二届六次会长会议,开封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邢晓燕出席会议。 

会上,邢晓燕及各副会长分别针对2020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该协会在对2020年工作查漏补缺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内容与目标。会议就2021年工作达成一致,争取在新的一年协会工作中,立足服务会员,针对会员需求,继续做好与主管部门间桥梁搭建、反映诉求,务实开展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我市房地产估价经纪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