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集市
1月12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大桥中心供电所员工到集市上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集市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谭俊灵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1:13

微信图片_20210114131032(2307510)-20210115084436

电力员工到集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情景。通讯员 郑亚亚 摄

全媒体记者谭俊灵报道 1月12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大桥中心供电所员工到集市上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连日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利用乡村集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路边商贩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取暖注意事项,解答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用电疑惑,指导他们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图为电力员工到集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情景。通讯员 郑亚亚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