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在市长途汽车东站 如厕旅客竟然挨骂
“记者同志,我在市长途汽车东站乘车,去趟厕所竟然挨骂,太让人生气了!”1月14日,市民李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在市长途汽车东站 如厕旅客竟然挨骂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1-15 08:39:43

0115wba6-6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记者同志,我在市长途汽车东站乘车,去趟厕所竟然挨骂,太让人生气了!”1月14日,市民李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市民李女士说,前几天她在市长途汽车东站乘车到祥符区杜良乡鹅湾村。发车前,她按照司机的指点到车站大院南边的厕所方便,谁知厕所门口被两名工作人员拦住,问是干啥的,她说是准备搭乘客车的旅客,要如厕方便。一名工作人员指着厕所门口的标牌说,这是内部工作人员专用厕所,不对外。因为内急,她就直接进入厕所,这时她听见这两名工作人员骂她无赖,直到她走出厕所很远,那两人还在不停地骂她。“在任何一个车站,厕所都是对乘客无条件开放的,而在市长途汽车东站,厕所却被内部人员使用,而且还辱骂使用厕所的乘客,这里的服务很差。”李女士说。 

在市长途汽车东站大院,记者发现南边的厕所旁竟然张贴着印有“公交内部厕所外来人员禁止入内违者罚款”字样的标牌,而在大院其他地方和进站大厅却根本找不到厕所。记者通过开封交运集团联系上了市长途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说,这名乘客使用的公厕不是东站的,而是市公交四公司搭建的,市公交四公司租用了市长途汽车东站的场院。由于市长途汽车东站只有发往祥符区刘店乡和曲兴镇两条线路的班车,客流量很少,经营困难,所以原有的进站大厅已经出租给一家药店。现在市长途汽车东站的进站过道是由办公楼一层改造的,而且没有厕所,旅客要去厕所只能上二楼,原来在进站过厅悬挂着厕所的标牌,后来脱落了。工作人员说,该站将重新制作、悬挂标牌,让旅客能够清楚看到。当记者问为何不在一楼或者院内设立公厕时,他说会向上级汇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