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南曹乡召开新任支部委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村“两委”换届的工作精神,增强新一届村党支部的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上午,南曹乡召开新任支部委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南曹乡召开新任支部委员集中谈心谈话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杨亚光 发布时间:2021-01-15 08:10:53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杨亚光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村“两委”换届的工作精神,增强新一届村党支部的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上午,南曹乡召开新任支部委员集中谈心谈话会,引导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迅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加油干事。南曹乡全体班子成员及34个行政村新一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上,该乡通报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对村民委员会换届的时间节点、选举步骤、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换届流程作了详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换届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乡鼓励各村进一步加强重视,总结经验,严格程序,研判筹备,共同完成好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该乡党委书记杨小保表示,要通过村“两委”换届换出新气象、换出新活力、换出新作为,让整个南曹乡风清气正,真正实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