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在全学院范围内举行青年教师技能比武活动,对学校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自觉学习,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勤于锻炼,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1:52

(日报)走进高职名校(分离图)20210(2303194)-20210115075712

图为青年教师正在参加技能比武。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在全学院范围内举行青年教师技能比武活动,对学校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自觉学习,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勤于锻炼,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通过比赛,青年教师们找差距补短板,提升了技能水平,技能人才培育模式也不断丰富创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校训,脚踏实地、一路逐梦,在教育之路上继续深思、收获、前行,为河南化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不负青春年华。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