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1月14日上午,禹王台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副市长王秋杰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工。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主持活动。
禹王台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1-15 07:33:06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月14日上午,禹王台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副市长王秋杰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工。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主持活动。 

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他说,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5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8亿元。其中包括投资21亿元的九泓化工年产16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投资21.5亿元的华瑞光气化产品安全升级技改项目、投资1.5亿元的夸克新材料二期项目、投资9700万元的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等。 

黄腾在主持时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要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将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