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会
1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
开封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15 07:32:13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任务,兰考县等县区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 

刘震说,2020年我市教体系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教育体育领域各项工作保质、超量、提前完成,成绩来之不易。2021年,全市各县区要继续自我加压、补齐短板,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特别是在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方面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进一步缓解“上学难、入园难”问题。 

穆宏地对去年我市持续推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我市教师“两房”建设、小学生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穆宏地指出,《开封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已正式实施1年,今年,市人大将把条例贯彻执行情况作为执法检查和督导落实教育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把条例宣传好、利用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