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苹果园支行惠农金融服务站喜迁新址
截至目前,共建设惠农服务站315个,为7.5万户乡村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打通乡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中原银行开封苹果园支行惠农金融服务站喜迁新址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8: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1月12日,中原银行开封苹果园支行马头集惠农金融服务站迎来乔迁之喜,支行员工早早前往惠农点开展客户活动,分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李英姿和惠农经理王磊也到现场助阵。经过前期惠农经理张玉芳通过微信群及挨户走访预热宣传,乔迁活动热闹非常。当天,惠农点开展了开卡套圈小游戏和存款砸金蛋活动,村民们接踵而至,有老客户来存钱的,有新客户来开卡的,围观群众看到后参与性更高,纷纷加入有奖游戏活动。

图片1

图片2

此次迁址营销活动,让周边村民进一步熟悉了中原银行,了解了中原银行的惠农业务。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践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截至目前,共建设惠农服务站315个,为7.5万户乡村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打通乡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