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禹王台区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
1月11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对该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进行全员培训。
禹王台区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8:46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月11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对该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进行全员培训。 

1月4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决定以“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作为全年工作总体思路,以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开局抓手,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党建业务、审判执行等各类业务培训班,提升各部门、各岗位、各类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林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当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是推进队伍建设高质量和促进工作高质量的必然选择。随后,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一起观看学习了《基层党建“三会一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示范》专题教学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