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下午,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4:06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下午,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落实防护措施,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流动人员多的地方,无特殊事情不出门,勤洗手、多通风、定期消毒,尽量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尽可能减少与外出返乡人员接触,返乡人员应自觉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情况并主动居家隔离观察,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等。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引导市民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松懈,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