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全国第四批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名单公布 开封两家企业在列
记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日前公布的全国第四批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名单中,我市两家企业在列。
全国第四批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名单公布 开封两家企业在列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14 08:38:46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日前公布的全国第四批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名单中,我市两家企业在列。 

在全国第四批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名单中,我省共有9家单位在列,其中我市的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东区污水处理厂)、光大环保能源(兰考)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列。 

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东区污水处理厂)为污水处理类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光大环保能源(兰考)有限公司为垃圾处理类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单位。据悉,开展此项工作旨在通过参观、考察、体验等活动,向公众开放环保设施企业,增强公众环境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