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开展对2020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后补助工作 最高可获500万元的资金补助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我市有关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和奖励资助的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开展对2020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后补助工作。申报对象为已经备案的省级、市级新型研发机构。
开封开展对2020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后补助工作 最高可获500万元的资金补助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14 08:38:15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我市有关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和奖励资助的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开展对2020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后补助工作。申报对象为已经备案的省级、市级新型研发机构。 

对新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市财政给予一次性50万元奖励;经省科技厅备案并正式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按省相关政策执行;经省科技厅备案并正式运行的研发机构,根据研发仪器投入原值,一次性按10%、最高给予500万元的资金补助。对新备案的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市财政给予一次性30万元奖励;经市科技局备案并正式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市财政按上年度科研项目经费的10%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补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