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森林半岛小区居民反映,不少车辆停在道路上影响通行
1月10日,家住森林半岛小区的居民顾先生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森林半岛小区24号楼下一家商铺内设有快递驿站,每天都有很多人开车来这里取快递或买东西,不少人直接把车停在道路上,影响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解决这一问题。
森林半岛小区居民反映,不少车辆停在道路上影响通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5:55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月10日,家住森林半岛小区的居民顾先生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森林半岛小区24号楼下一家商铺内设有快递驿站,每天都有很多人开车来这里取快递或买东西,不少人直接把车停在道路上,影响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办理。接件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经了解,顾先生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前往这家商铺取快递或购物的人较多。经协调,这家商铺的负责人以发布公告的方式通知大家,尽量步行前往取快递或购物,以免停放车辆堵塞道路,同时,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将派人前往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