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开封技师学院举行“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此次“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的举行,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开封技师学院举行“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14 08:02:22

(日报)出彩开封技师学院(分离图)Scr(2303190)-20210114075717

图为讲座现场。 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党性修养,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9日下午,开封技师学院纪检监察室在产教融合楼5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邀请了中共开封市委党校王自愿教授讲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精神》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的举行,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同时强化了广大党员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