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制定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1-01-14 07:25:58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制定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高建军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的讲话站位高、格局大、定位准、措施实,为全市上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要求,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就“三农”工作而言,更要补短板、锻长板,充分发挥托底压舱和强基固盘作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各个方面。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我们保持战略定力的强心针和增强发展信心的助推器,必将鼓舞全市“三农”干部凝聚智慧力量,主动融入全市整体发展战略,用好“三地优势”,迎接“三大挑战”,把握“四大机遇”,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育先机、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破浪前行、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