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月13日下午,龙亭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龙亭区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1-14 07:16:31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月13日下午,龙亭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空间布局、战略重点和主要目标,很多方面工作与龙亭区有紧密联系。会议要求,一要抓实学习,融会贯通。大家要统筹学习内容,不断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二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中央、省、市从不同层面对今年工作、未来5年工作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了科学规划和部署,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大局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发展规划,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三要统筹推进,狠抓落实。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领导干部要带头迎难而上,统筹力量和要素,狠抓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对标《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制定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时与市直相关单位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确保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龙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