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段朝现:为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积极贡献力量
“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开封‘十三五’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开封‘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的发展蓝图。看到开报融媒关于市委全会的全媒体报道,备感振奋,备受鼓舞!
市人大代表段朝现:为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1-14 07:15:31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实习生王一凡

“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开封‘十三五’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开封‘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的发展蓝图。看到开报融媒关于市委全会的全媒体报道,备感振奋,备受鼓舞!”1月13日,市人大代表、开封府董事长段朝现对记者说。 

段朝现认为,市委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空间布局、战略重点和主要目标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提出的“一都引领四城”,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黄河流域水治理生态城、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品质宜居消费智城,既体现了战略思维,又紧贴开封实际。他说,开封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独特资源优势,有文化旅游“柱石”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东风,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开封底气十足、信心满满。市委、市政府对开封府二期项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开封府将坚持国际化视野,延续千年文脉,以二期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度挖掘大宋文化、包公文化、府衙文化和廉政文化,不断完善景区文旅设施,丰富文旅新业态、延伸文旅产业链,为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