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科协打造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品牌
1月1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静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科协打造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品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1-14 07:14:32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月1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静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决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保”“稳”“进”“蓄”四个方面,结合科协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建载体、搭平台、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履行“四服务”职责,扎实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推动科技创新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人才服务、学会学术、科学普及、科技智库等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打造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品牌,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创新引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