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总工会机关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机关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1-14 07:05:52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娟指出,去年,市总工会注重经验积累,强化顶层设计,补齐工作短板,在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中取得了卓著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总工会和社会各界认可,推动全市工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就做好2021年工作,王文娟强调,要围绕实事,突出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思想引领,弘扬“三种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做好维权服务,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要强化党建,抓好队伍,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学习提升工作效能,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新征程中开创市总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