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鼓楼区税务局医保征缴工作受到通报表扬
1月13日,记者从鼓楼区税务局获悉,鼓楼区委区政府近日对该局医保征缴工作予以全区通报表扬。 
鼓楼区税务局医保征缴工作受到通报表扬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4: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1月13日,记者从鼓楼区税务局获悉,鼓楼区委区政府近日对该局医保征缴工作予以全区通报表扬。 

在去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中,鼓楼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压实责任,克服居民迁出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好地完成了集中征缴阶段的工作任务。去年,鼓楼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6个拆迁及在建工地,大量居民从该区迁出,给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增加了难度。为确保群众知晓率,该局联合办事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并主动与外出务工人员联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参保的积极性。该局还通过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多种措施,为社区人员缴费开票提供便利,确保缴费群众能够及时参保。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