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助力同行结友谊 取长补短促发展 新郑市人民医院到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近日,新郑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一行9人赴我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师工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帅、科教科副科长李帅、3+2办公室主任薛新莉、全科基地主任刘燕、教学主任赵凌云及临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助力同行结友谊 取长补短促发展 新郑市人民医院到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8: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近日,新郑市人民医院院领导一行9人赴我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师工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帅、科教科副科长李帅、3+2办公室主任薛新莉、全科基地主任刘燕、教学主任赵凌云及临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参观中,李帅详细介绍了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专科建设、助培现状等基本情况,使大家对医院的助理全科规范化培训工作有所了解。新郑市了民医院王院长表示,市人民医院助培工作成效显著,为新郑市人民医院提供有力的经验借鉴,也对该院助理全科规范培训管理、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随后,新郑市人民医院王院长一行人分组参观了市人民医院技能训练中心、全科医学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等相关科室,参观过程中王院长一行对市人民医院技能中心的40多种教学设备、助理全科办公室高质量的台账管理、教学团队的培训质量等亮点工作大加赞许,对该院的管理制度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希望该院能给予其技术帮扶。

最后,新郑市人民医院王院长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丁帅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管理经验。王院长表示,回院后将结合医院实际,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将市人民医院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医院管理、学员管理、师资团队、教学模式、内涵建设等方面向该院看齐。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学习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基层健康“守门人”。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