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汴京·熙华府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理想的生活 而每一次城市人居时代的更新迭代 亦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时代热望 正如朗诗与开封的华丽邂逅 必将引领开封时代人居的惊艳   2021年1月10日,下午14:30 一场朗诗产品于汴京的华丽首映 汴京·熙华府产品说明会暨朗诗新年喜乐汇 震撼来袭,划界开封人居新程    一城热望 共悦一城美好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生共鸣。
汴京·熙华府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3 18:07:34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理想的生活

而每一次城市人居时代的更新迭代

亦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时代热望

正如朗诗与开封的华丽邂逅

必将引领开封时代人居的惊艳

 

2021年1月10日,下午14:30

一场朗诗产品于汴京的华丽首映

汴京·熙华府产品说明会暨朗诗新年喜乐汇

震撼来袭,划界开封人居新程 


 

一城热望 共悦一城美好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生共鸣。朗诗地产相关领导、业界同仁、主流媒体及VIP客户代表等各界城市菁英齐聚,共赴盛典,见证朗诗科技健康住区亮相的重要时刻。

 

本次活动,更是为朗诗新老朋友们营造了一场久违的喜乐盛会。只有拥有相同高度的人才能够走到一起,择友为邻、择优为邻,24小时的健康生活,正是朗诗对于生活,对于品质,对于业主的信仰与健康舒居生活的主张,才能吸引到同样对生活有热爱有期许的人们。

 

恢弘熙音 启幕汴京未来

活动现场,在光与影的交汇,舞与乐的相融,梦幻缤纷的场景美学呈现,震撼在场的每位来宾,开启了一场视觉盛会。这是朗诗对健康生活美学精益求精的表达,也是一次未来式美好生活的感官盛宴与私享碰撞。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一幕幕生活化的场景表达,朗诗健康人居“为人造房”理念渐次呈现,将人们对未来美好憧憬娓娓道来。“您与家人的安全感”更是以温馨贴合的表现形式,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健康舒居与生活共鸣,将产品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以此先一步预见未来品质生活。

 

现场的惊喜抽奖环节,更体现了汴京·熙华府的真挚与爱意,整场活动的气氛也被推向了至高点,惊喜的欢笑,火爆的热度,让所有人对朗诗充满期待。

 

焕新生活理想,绘意家人安全

19载朗诗,首入中原,布局开封。正如朗诗对每座城市高净值人群的“懂得”,朗诗人深知开封这座城市于“安全感”的呼唤,深知于人居迭代,划时代科技注入城市的期待。

 

从南京到西安,从西安再到开封,朗诗深研19载的绿建科技基因,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道路,洞见科技健康人居产品的价值。

 

汴京·熙华府,饱含朗诗的精湛产品与划时代的科技主张,不仅是2021焕新开封的标签,更是专为开封高净值人群打造的科技健康生活范本,以绿色科技改善居住环境,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有情感的科技,有安全感的舒居家。

汴京·熙华府产品说明会暨朗诗新年喜乐汇,不仅是一场美好的体验之旅,更是一场有温度生活的预演。它让大家在了解朗诗与城市携手共程向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汴京·熙华府,共期一座科技健康住宅范本的诚意绽放,兑现朗诗的答案,盛载生活的热情。 

汴京·熙华府

28万方科技健康住宅

建面约108—126㎡科技健康奢居    建面约142—167㎡科技健康洋房

全城盛启,热销争藏中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