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长专线接诉即办 网络单位积极行动 俩小区污水外溢问题很快被解决
1月11日,居民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了汉兴路永合丽景小区商业街和万胜路兴康苑门面房老五麻辣烫附近污水外溢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当即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长专线迅速反应,并督促城西办事处和金耀办事处进行协调处理。经多部门的协调联动,两个小区污水外溢问题快速被解决。
市长专线接诉即办 网络单位积极行动 俩小区污水外溢问题很快被解决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8:50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111日,居民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了汉兴路永合丽景小区商业街和万胜路兴康苑门面房老五麻辣烫附近污水外溢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当即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长专线迅速反应,并督促城西办事处和金耀办事处进行协调处理。经多部门的协调联动,两个小区污水外溢问题快速被解决。

GetAttachment (1)

据介绍,接到永合丽景小区商业街污水外溢情况的转办件后,城西办事处当即安排丽景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到现场后,丽景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人员对污水进行清扫。清扫完污水天色已晚,不便于施工。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又组织人清挖疏通了下水管道,使问题得到解决。

金耀办事处接到转办件后,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核实情况。到现场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协调。经协调,一楼门店与楼上居民愿意共同承担疏通费用。随后,工作人员连夜找来清淤人员商量清淤方案。12日上午,施工人员将管道全部疏通完毕,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受到居民称赞。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