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出台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方案
1月11日,开封市出台了开封市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营造安全生产竞争氛围,为2021年开封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
开封市出台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方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4: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1月11日,开封市出台了开封市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营造安全生产竞争氛围,为2021年开封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

方案规定,竞赛行动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目标,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求各县、区政府,市安委会各成员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在为期100天的时间内,按照宣传动员、行动实施、总结分析三个阶段分步有序扎实推进。竞赛行动根据行动内容完成情况和工作推动开展情况量化打分,实行双周通报、月度排名,对工作先进的通报表扬,给予鼓励。

竞赛行动方案的出台,旨在进一步树牢全市安全生产理念,有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确保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