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3日上午,市委外事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3:54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月13日上午,市委外事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赵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决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代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外事工作要牢记为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践行焦裕禄精神,充分发挥外事职能特色和资源渠道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做好国际友城工作,进一步对外讲好“中国故事”“黄河故事”“开封故事”,扩大我市的国际“朋友圈”和国际影响力;要积极服务好我市外向型企业,加强中外行业信息资源交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为企业“走出去”和“请进来”提供针对性帮助;要扎实稳步推进我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为我市打造高水平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创造良好国际化语言环境;要管好、用好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持续提升我市对外交往能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