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1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7: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11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在当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市救助管理站将在以往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理人员进出,进出人员扫码、测温、消毒,做到人员出入有登记,健康情况有记录;加强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尤其是街面巡逻救助人员等同外部环境频繁接触的人员更要做好防护工作;做好健康监测工作,以便及时发现、快速处置;贯彻落实健康教育工作,做好站内卫生消毒工作,提升工作人员健康工作意识;针对近来冷链食品的风险隐患问题,加大食品采购筛选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救助站全体工作人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下重要任务来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机构、人员双安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