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开封市军休四所被命名为“河南省健康单位”
近日,市军休四所被河南省爱卫会命名为“河南省健康单位”。
开封市军休四所被命名为“河南省健康单位”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7: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近日,市军休四所被河南省爱卫会命名为“河南省健康单位”。

创建省级健康单位是提高军休干部及干部职工幸福水平的重要举措。市军休四所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军休四所在疫情防控中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摸排到位、措施到位,坚决做好军休干部的健康卫士;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健康知识展板、健康讲座等普及健康知识,形成人人为健康,人人保健康的浓厚氛围;创新健康工作方式方法,引进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协会等优质社会资源,不断提高军休干部及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有效促进长效卫生健康管理机制建立。

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成绩,也是责任。市军休四所将以这次健康单位创建为契机,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履行好健康单位工作职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创造良好的健康环境,不断推进和谐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