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1月8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侦查、精准出击,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卢某涛,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1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1-13 12:04:53

微信图片_20210113120357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8日,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通过视频侦查、精准出击,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卢某涛,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1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1月6日晚,通许县四所楼镇、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报案,通许县公安局合成侦查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每次案发都有同一辆汽车在现场出现,案后消失在杞县方向。通过追踪,民警发现这辆牌照为套牌,近期在许昌、新郑等地活动频繁

根据侦查、研判结果,1月7日下午,合成侦查大队大队长李法亮带领民警赶往新郑查,最终确定嫌疑车真实号牌,并锁定漯河卢某涛嫌疑。1月8日,李法亮等在民权将卢某涛抓获。经讯,卢某涛交代了去年10月以来先后窜新郑、登封和通许等地盗窃电动车电瓶1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卢某涛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