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守护热土平安 护航开封发展
“全会高度评价了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令人自豪;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空间布局、战略重点和主要目标,令人振奋。
守护热土平安 护航开封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1-13 12:02:09

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全会高度评价了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令人自豪;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空间布局、战略重点和主要目标,令人振奋。我们每一个公安民警都必须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为把开封高标准建成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月12日,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次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金念庆,就向分局全体民警发出了如上号召。

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远景目标:从现在到二〇三五年,向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目标迈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活力开封、智慧开封、品质开封、开放开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开封。 

谈起这些,金念庆说:“这个目标既令我们振奋又深感作为开封公安人的责任重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我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作为这片热土的平安守护者,我们必须按照全会要求,深入推进平安开封建设,做实做强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长效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为把开封高标准建成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