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耀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1月11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在西郊乡卫生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芳、办事处主任王俊涛以及相关站所责任人、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群众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金耀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6: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1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在西郊乡卫生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芳、办事处主任王俊涛以及相关站所责任人、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群众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GetAttachment (1)_看图王

演练现场划分出等候区、采样区、隔离区等多个区域。演练中,采样群众有序进入,通过信息登记、核酸标本采集、收集、转运、交接等流程环节,全程模拟核酸检测过程;演练组织有序,环节紧凑,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在短短十几分钟完成了15人的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金耀街道办事处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现场组织能力,为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根据防控需要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