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部署提升空气质量、扬尘管控工作
1月12日,龙亭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提升空气质量、扬尘管控工作。会上,区环保攻坚办和控尘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该区目前空气污染防治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网格化包保责任制、推动辖区污染防治重点难点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建议。
龙亭区部署提升空气质量、扬尘管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9: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2日,龙亭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提升空气质量、扬尘管控工作。

会上,区环保攻坚办和控尘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该区目前空气污染防治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网格化包保责任制、推动辖区污染防治重点难点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建议。

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伟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持久战,我们一是要紧盯重点区域,全面细致排查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畅通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机制,扎实做好扬尘管控等各项空气质量提升工作;三是要加压奋进,狠抓落实,把落实好施工工地、城乡街道扬尘管控及渣土车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当成重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区长吴奇伟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控尘工作对区直各相关单位、两乡四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网格化管理,不留死角;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对存在管控不力、调度不力、措施不力和整改不力等突出问题的监管部门、职能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该区攻坚办、住建局、环卫局、控尘办,两乡四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