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近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市人民医院举办了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徐迎军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十余位退休职工共聚一堂。
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1: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近日,市人民医院举办了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该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徐迎军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十余位退休职工共聚一堂。

温馨融洽的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忆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事业努力拼搏的时光。崔巍书记回望了近几年医院的巨大变化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职工们对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多提出宝贵的意见,把医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并表示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沟通,医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院长马今朝向大家数十年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祝福他们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

院领导们与退休职工一一进行了交流,关心他们目前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生活的规划,最后还为今年光荣退休的职工们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