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开展冬季应急救援装备训练
1月12日,我市2021年冬季应急救援装备训练(简称应急救援冬训)开训,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及开封红豹救援队、开封蓝天救援队、开封无线电协会救援队等首批参训救援队的40余名队员参训。
开封开展冬季应急救援装备训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6:16

GetAttachment (3)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1月12日,我市2021年冬季应急救援装备训练(简称应急救援冬训)开训,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及开封红豹救援队、开封蓝天救援队、开封无线电协会救援队等首批参训救援队的40余名队员参训。

GetAttachment (5)

GetAttachment (6)

此次应急救援冬训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是我市进一步加快构建政府主导、社会救援力量参与应急救援体系重要举措。在为期3天的冬训中,参训应急救援人员将学习掌握水陆两栖车驾驶、无人机组装与飞行、橡皮艇安装与驾驶、排涝车启动与水泵组装、抛投器使用与保养、照明平台使用与维护等综合应急救援技能。

GetAttachment (7)

GetAttachment (8)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训练、严格考核,提升在低温、严寒等恶劣环境下的应急救援技能水平,增强实战练兵效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确保出现险情拉得出、用得上、作用大,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军事化转型、构建新形势下应急训练体系、增强应急救援能力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