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一师附小获得2020年度省健康单位称号
近日,从市一师附小传来喜讯,该校被我省命名为2020年度健康单位。
市一师附小获得2020年度省健康单位称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7: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从市一师附小传来喜讯,该校被我省命名为2020年度健康单位。 

据悉,市一师附小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开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创建措施,形成统一的工作格局,为开展创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健康知识展板、健康讲座等普及健康知识,营造人人为健康、人人保健康的浓厚氛围。 

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优化健康环境、倡导健康生活、落实健康体检、推进健康休养,不断提高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