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河大附中在全市生物优质课比赛中获佳绩
在2020年的全市生物优质课比赛中,河大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该校生物教师胡雷铭、康慧茹、陈文净、蔡雷刚、董艳敏获得了开封市一等奖。
河大附中在全市生物优质课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7:33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在2020年的全市生物优质课比赛中,河大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该校生物教师胡雷铭、康慧茹、陈文净、蔡雷刚、董艳敏获得了开封市一等奖。 

据了解,在此次全市生物优质课比赛中,河大附中无论是获奖人数、获奖等级还是获奖比例,均在我市名列前茅。 

多年来,在浓郁的教育教学和教科研氛围中,河大附中生物组教师教学方法多样、媒体使用适当、教学活动设计合理、讲课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能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态度和成绩确定教学目标,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该校生物组教师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状态和充沛的教科研活力,为生物学科教学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