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静宜中学迎接2020年度督导检查
1月6日,市教体局第二督导组一行9人,在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洪席及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的带领下,对市静宜中学进行2020年度督导检查。
市静宜中学迎接2020年度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4:46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6日,市教体局第二督导组一行9人,在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洪席及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的带领下,对市静宜中学进行2020年度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静宜中学校长王洪成代表该校领导班子所作的年度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个别访问和查阅资料对该校进行现场评价,并对校园环境、课堂教学、大课间活动、功能室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该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依托静宜文化,讲好静宜故事,丰富静宜文化。王洪成表示,市静宜中学将以静宜文化引领学校内涵发展,不断向特色优质品牌学校迈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