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三十三中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推动学校新发展
1月7日,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洪席一行10人到市三十三中进行年终督导检查。
市三十三中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推动学校新发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3:48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7日,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洪席一行10人到市三十三中进行年终督导检查。 

该校校长黄小文对一年来该校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学校党建、依法办学、队伍建设、素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材料审阅和实地督导。随后,督导组一行还先后查看了学校学生大课间活动、班级校园文化建设等,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反馈会上,各位督学对所负责的方面作交流发言,对该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非常宝贵且具有指导性的意见。黄小文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刘薇薇